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[恭賀]EMBA16屆校友吳偉豪以" 阿霞飯店- 美味求真經營團隊 "獲頒2021 經理人月刊_百大MVP 經理人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691
南臺EMBA為了延續對校友們的加值服務及提升校友企業知名度,已連續七年推薦校友參與經理人月刊舉辦的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活動,今年南臺科大推薦第16屆校友吳偉豪,以阿霞飯店-美味求真營運團隊參加「2021百大MVP經理人」徵選活動,南臺科大校友吳偉豪以行銷創新類別獲頒2021全國百大MVP經理人殊榮。
疫情發展的未知性考驗著企業的韌性,多數企業受疫情影響頗大,阿霞飯店營運團隊即時改以外帶、外送、冷凍宅配方式,將原味招牌料理製作成防疫調理包,讓在家防疫的人們仍可品嚐記憶中的台南味,同時也藉此迎戰日後的新常態,然而此經營實績証明南臺EMBA課程多元,透過與校友之間實務交流,讓彼此更具因應變化的洞察力。
發布日期: 2021/12/10 至 2021/12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