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賀】本校商管學院EMBA校友吳孟融 再獲2014 IIP國際傑出發明家獎「名人堂」殊榮

公告類型: 一般公告
點閱次數: 1621
南臺科技大學EMBA第三屆校友暨前EMBA校友會理事長,苑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孟融,近期獲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-國際傑出發明家頒獎委員會頒授該會最高榮譽-國際傑出發明家『名人堂』之一殊榮。消息傳回學校,不僅EMBA學生、校友深以為榮外,全校師生均感與有榮焉。
        【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第24週年慶大合影

國際傑出發明家「名人堂」的評等非常嚴謹,除了必需曾經獲得國際傑出發明家獎(IIP)或曾在國際發明展,榮獲獎牌等優異表現外;審核發明積分更需達到總分2000分以上,因此獲獎者,將永久列入國際傑出發明家名人堂名錄。由於國際發明家頒獎委員會規定「名人堂」是一生僅能獲獎一次的獎項,國際發明家們,莫不以獲頒『名人堂』獎項為最高榮譽。
         
   【副總統吳敦義先生(左)頒發證書予南臺科技大學EMBA校友吳孟融先生(右)

          【南臺科大EMBA校友吳孟融先生再獲2014 IIP國際傑出發明家獎「名人堂」殊榮

吳學長同時也指出,本世紀是智慧創新的世紀,必需要活用知識累積經驗,並且保持旺盛的企圖心與行動力,才能成就企業的永續經營與發展。他衷心期勉在校的學弟、妹們,好好珍惜學校的優質資源與學習環境,積極迎向新時代的挑戰,開創新局。
發布日期: 2015/01/24
發布人員: 黃冠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