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招生資訊

招生資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臺科技大學 112 學年度 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 (EMBA)

招生簡介:EMBA高階主管企業管理碩士班(YouTube)EMBA手繪介紹

報考資格:

一、報考甲(一般)組考生:
取得國內各大學校院或教育部認可之國外、大陸地區、香港 澳門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應屆畢業生,或具報考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第 5 和第 6 條資格(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請參閱附錄一)且具 4 年以上之實務工 作經驗且現仍在職持有證明者。

二、報考乙(實務)組考生:
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規定及本校實施要點者,另須符合下列其中一項資格:

(一)       具有 10 年(含)以上工作年資及擔任 4 年(含)以上主管職務之企業負責人或經理人,
並於其工作上顯現出良好的管理績效(或工作成果),並由任職公司予以推薦(每間公司每年以推薦兩名為限)。
若申請人為企業經理人,應由任職企業對其在企業的貢獻或工作成果提供佐證。 

(二)若公司(在台或國外設立登記之營利事業)資本額1000萬(含)以上或公司營業額一億以上,則工作年資得減2年。

(三)在個人事業或公益活動具有傑出表現者、在其專業領域具有卓越成就者、有具體工作事蹟並獲公正單位公開表揚者。
(應具有管理領域專業性工作6年(含)以上工作經驗。若曾獲有國際級或國家級大獎者,需3年(含)以上工作經驗。)


修業年限:
14年為原則。於修業期間,應修滿畢業要求學分並通過學位考試,若未在規定修業期限內修滿應修學分數或未完成學位考試者,得延長修業年限2年。

招生時程 :

 一、一律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網址 https://webap.stust.edu.tw/EnrollStud/

  報名費:新臺幣1,300元。請至報名網站申請繳費帳號

二、報名網站索取繳費帳號從11111月07()09:00起至111年12月01(四)23:00截止,
繳費時間至
11年12月01(四 )24:00截止,繳費完成(報名系統收到交易資料)才可以網路報名。

三、使用便利商店 (7-11及全家) 繳款者,請至報名系統列印便利商店專用繳款單,
繳費至
11111月28()24:00截止。 
(採便利超商繳款者,於繳款後至少需2個工作天以上才能開始網路報名)

          四、報名時間從111年11月07日(一)09:00起至110年12月02日(五)12:00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請特別注意,報名網站將準時在111年12月02日(五)12:00關閉,未在此時間前完成填寫報名資料並送出者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即使已完成繳交報名費用,亦等同未完成報名手續,無法取得准考證號碼,所繳報名費用概不退還)。


面       試:
       
面試於1111211()在本校舉行。
   
111129()10:00在報名網站上查詢或本校校門口公布欄公告面試之時間、教室。



考試內容:
 
       (1)面試(60%)   
        (2)書面審查(40%): 工作經驗及專業表現 
112學年南臺科大EMBA甄試入學報名-審查資料表格

備註: 1.以學校112學年度招生簡章為標準   112研甄EMBA招生簡章.pdf
            2.EMBA課程-第20屆時序表

如有問題請聯絡
EMBA 辦公室 E605    聯絡人:陳慧瑛
連絡電話:(06)253-3131 #4601